首頁 > 關於我們

iSTARK是位對Apple產品十分了解且熱愛的人所創立,希望能善用本身對Apple的相關知識與維修技術來幫助更多需要的人。
起初;iSTARK什麼都沒有,陪伴的是一卡皮箱、一通電話、一台機車、一段路程、一個夢想、一灘熱誠、一盞願景在台中大大小小的地方到府維修。
並以使用必達、專業技術、誠實處事與熱心待人為核心貫徹公司宗旨。 他總說:要把客戶的手機當自己的手機在維修,我們努力用心才讓客戶放心。

也因他的堅持不懈,才能讓iSTARK逐漸本固枝榮。累積了許多舊雨的支持與新知的愛戴,iSTARK為了能提供給大家更舒適與更安心的維修環境,於2017年成立了Apple產品實體維修工作室。採用一對一的專人服務,並將所有維修過程與價格公開透明,不僅讓您感到保障,更能感受到iSTARK的堅持和用心。
一呼一諾之間,手機日新月異。不變的是iSTARK成立的初心與公司的宗旨。

 
PAGE TOP